发点之前写的小片段,证明下我还活着

就……爱代着谁代谁吧


因为工作关系家教没办法线下的辅导我学习了,于是他想出了视频云教学的的法子。

“因为我在关心□ちゃん的学习嘛~”他在屏幕前这么跟我说。

哼,还不是为了赚到那一点的钱,都老大不小了还做这些谄媚的wink。

这么想的我还是不自禁咽下一口口水。

这次的辅导有点奇怪,不是指他的教学方案,也不是因为视频的方式,就是感觉到哪里不对劲。

尽管是这样还是没有开口提问就结束了课程,可是向来精明的他似乎在说下课之后忘摁下结束视频的按钮。

作为好学生,至少作为一个正常学生应该及时提醒老师的犯迷糊,但我没有这么做。

“结束了?”我听到有人推门进来问

“嗯。”家教看见屏幕外的人似乎很开心。

一边鄙视地想不过就是和别人约会不想被我的事情干扰,一边对可以让他展现这样笑容的人生出了嫉妒。

事情的发展多少有猜测到,但也多少超出了我的预料。

比如他的喘气声通过手机传输还是很性感,比如他沾染上情欲的脸让自己情绪交杂的兴奋起来。

没想到这个平时恶劣喜欢戏谑自己的家教私底下能变成这样…

家教的眼睛不经意瞟到手机镜头,把我十足吓了一跳,接着画面就陷入黑暗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感觉好像被人看着,还挺不好意思的。”

他是发现了吗?但音频还是很清晰,是没被发现吗?

还是…他故意的?最后朝镜头那抹傲慢的笑容仿佛看到了屏幕前自己的窘态。

啧,被人看透,被人掌握的感觉真不是滋味,但烦躁的情绪使自己更加兴奋起来,越觉得不是滋味。

评论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